DSC_0112.jpg

 

 

夜涼如水,晚風無聲,路上車馬漸稀。

 這城市,正要進入夢鄉。

而那邊亮著盞燈的房間裡,慾望與激情的戲碼,卻正要揭幕。

 

B女斜倚枕上,單手托腮,翹著的腳晃啊晃的,頂撩人的姿勢。

快來陪我嘛 ~ 輕啟朱唇,聲音嗲得甜膩。

 

A熄了燈,月光悄悄滲進紗簾,編織了滿室柔情。

他小心翼翼地問:十一點多了耶,我們睡吧?

 

畢竟是四十開外的人了,偶爾玩玩尚可,這樣夜夜笙歌,體力上真的有點吃不消。

 

B女卻是不依:我才不想睡呢,你快來啦!

看見A的遲疑,她嬌滴滴地補了句:“唉,我好愛你耶,我愛爆你了!”

 

A不禁失笑“嘆什麼氣?還愛爆呢!你在演瓊瑤啊?”

“什麼是瓊瑤?”B女問。水汪汪的眼眸中盈滿著笑意。

 

果然,年紀差了一截,不僅精力,連用詞、認識的明星都有代溝。

 

A不再猶豫了;這女孩,如此年輕,如此天真,如此快活,也如此深愛著自己 ~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!他們在一起三年了,熱情有增無減。

他跳上床,摟過女孩,往臉上狠狠地親下去。女孩咯咯笑著,繼續索吻:左臉、右臉、鼻子、額頭、櫻桃小口…

 

A撫摸著她細緻、嬰兒般的肌膚,心中熱血湧動,口裡卻仍嘮叨著“臭小妞,不睡覺,你想做什麼?”

“嗯~ 想聽你說故事呀!”B女淘氣地說。

“好啊,我講~ 從前從前,有個漂亮的女孩,眼睛大大的、睫毛長長的…”A順口扯著。

 

先還笑嘻嘻聽著的B女,沒幾分鐘,就不安份起來;手從A的袖口伸進去亂抓一把,A冷不防大叫ㄧ聲,開始反攻 ~ 雙手齊下,搔得B女滿床亂逃、大笑討饒。兩人就這麼翻來滾去,你咬我鼻子一口、我捏你屁股一把,鬧了個不亦樂乎。

 

 

 

 DSC_0134.jpg

 

 

良久,兩人都累了,喘吁吁地靜了下來。

 A是真的倦了“很晚了,還是睡吧。”

B女卻露出精神抖擻狀,賴皮起來:“哪有晚,為什麼會晚?”

A摟著她“因為天黑了啊。”

 

要裝可愛,就大家來裝吧,總比滾來滾去輕鬆。

 

“天為什麼黑?”

 

“因為太陽下山了!”

 

“太陽為什麼下山?”

 

“因為他被你吵死了 ~ A終於受不了,大喝“睡覺了啦大小姐,你明天可以睡到飽,我可是要上班耶!”

 

B女果然是千金大小姐,受不得ㄧ點點委屈的,嘴癟著:“我好愛你耶,你不要這樣凶巴巴嘛 ~

 A腦海中忽然想起十年前,另ㄧ個躺在他身邊的女孩,也曾這麼撒嬌“不要那麼凶嘛 ~”看來,自己的脾氣一直不好。

 

他歉疚地抱抱B“好啦,我也愛你啦。”

 於是,又是你愛我我愛你,你親我我親你地鬧了好ㄧ陣子。 

 

 

DSC_0726.jpg

 

 

就在A終於精疲力竭,討饒地說“我真的要睡了,晚安!”時,

 不識趣的B女還繼續耍寶“晚上說晚安,白天說午安對不對呀?”

 

終於,終於。

歹戲也拖太久了,搞了半天,高潮終於來到~

 

A (就是老媽我啦,你當是誰)終於悲憤地發出河東獅吼:“不要再說了,都已經喝完牛奶講完故事玩了半天你還不睡,~ ~ ~

 

茄寶(當然就是Baby女喽)扁著嘴噙著淚:“好啦,媽媽,我要眼睛閉閉乖乖睡了;我愛你,請你不要凶巴巴。”

 月色已昏,若隱若現,彷彿在竊笑著 ~

  

 

 

moon.png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家每晚必演的戲碼,茄寶這個磨娘精啊,少則半小時多則一個鐘頭,總是要把我弄到抓狂罵人才要睡。

 罵了她,又在那裡裝可憐說愛我,唉,我這可憐的娘 ~ 大家就別怪我寫出這麼無聊的文章了…

 

 

 終於睡著的B茄寶。

DSC_0086.jpg

 

 

PS  對了,十年前躺我身邊的是小安,她比較沒那麼難搞。至於阿弟嘛,他當嬰兒時正值我要考專科醫師,根本沒空理他。 

DSC0405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